close
Wicked Flexibility! 彈力女超人瑜珈操



0:50之前都在表演用奇怪的動作看屁屁,5:30後在閒聊,請忽略。

今天的動作是舒展緊繃的下背部的很好動作,穿著隨意即可。每個動作沒有時間限制,請自行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囉~ :)

1. 雙腳放鬆,吸氣後將身體靠近腳,但背部不可以拱起,而是將背部下壓往前伸展延伸,到你伸展的極限後,維持那個動作,自然呼吸。
2. 略為彎曲你的腳,最適當的狀況是將你的重量分散到腳趾頭的部位承受,但若感受到只用腳跟承受重量的話倒也無所謂。抓住雙手手肘,放鬆頭部。若可以,將腳伸直並將重量往前移至腳尖,但不需要勉強。然後保持這個姿勢,延伸背部,自然呼吸。這個姿勢維持越久,腳後筋會感覺越緊繃,但這對於舒展後腿會有很大的幫助。
3. 想像把屁屁頂向天花板,身體下壓,讓身體的重量盡量由腳趾頭承擔。你可以略為彎曲你的腳,進階者可伸直。眼睛保持向地板看(不要向後看,脊椎容易拱起,重心也容易跑掉),手掌可以平放在地上,或是可以於背後交握並伸展,順便舒展肩膀,進階者可以伸展到把交握的手碰到地上為止。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 舒展 瑜珈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