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的菜單分成5個level,所有菜單請看這裡。我只簡單翻譯Level 1&2的徒手訓練,有沙袋的人可以自行練Level 3~5高級版。

Level 1 & 2這兩個操都是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50秒,之後休息10秒 (50”/10”),再接續下個動作50秒,總共3回 --> 共12分鐘。

每個動作都是盡妳所能在50秒內能做多少次就做多少次,並請把所做的次數紀錄下來,到這裡跟大家分享,以後也方便妳自己看自己進階多少。

Level 1 (初學者): Sexy By Summer



總共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50秒,之後休息10秒,再接續下個動作50秒,總共3回 共12分鐘
1) Squats(深蹲)
2) Push-Ups(伏地挺身)
 (腳越往後困難度越高,所以初學者可以先跪著做即可)
3) Tricep Dips(扶椅子下蹲:練三頭肌)
4) Abs(仰臥起坐:練核心)

--

Level 2 (中階): Turn me on to Sweat



總共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50秒,之後休息10秒,再接續下個動作50秒,總共3回 --> 共12分鐘
1) Squat Jump & 1/2 Burpee (深蹲跳後+Burpee)
2) Superman Push Ups (超人飛伏地挺身)
3) Elevated Tricep Dips (利用高度段差練三頭肌)
4) Elevated Knee Abs (利用高度段差練核心)

--

有沙袋的人可以自行練Level 3~5高級版
Level 3: Wicked Little Curves!
Level 4: Sexy Skin Workout
Level 5: Skin Tight Sweat

雖然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每天po菜單後要求每個人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

就算不留言也無所謂,
但是,記得要把Day 1的次數特別的記下來,
因為期末大挑戰時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