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Yoga Booty 性感瑜珈翹臀操



今天的瑜珈重點是平衡
1:40前在閒聊,5:55後也在閒聊,請忽略。

1) Basic Balance—Tree pose
把腳掌抵在膝蓋或大腿內側,記得腳要打開
要做困難一點的話可以把腳掌往上提(請看影片示範)
這個動作的重心在站立的腳的內側大拇指,但是也要整個腳掌貼在地上不可以晃來晃去身體的重量要平均地分散在腳掌。手可以在胸前或往上伸直合掌,錄影者插嘴:固定看一點會不會有助於平衡?老師說:好問題!非常有幫助唷~如果真的想挑戰就閉上眼睛
撐五個呼吸,兩邊都要做(瑜珈的呼吸要緩慢延長,不要快速呼吸)

<翻譯小志工Mandy碎碎念:我之前學的時候老師說重心要放在呼吸上,太玄了,不過其實是放在腹部啦,然後瑜珈的平衡一定要專心,不專心一定不能平衡相信我….>

2) Balancing Stick
簡易版的:單腳站立,身體前傾,手往兩旁張開,像是鳥要飛這樣(還是看影片示範)。屁股要正,不可以往後扭,做對的話會感覺到站立的那隻腳的臀部肌肉在使用,身體跟地面平行,膝蓋不要彎曲,一樣撐五個呼吸

3) 抓拇指站立
單腳抬起,手指抓住腳的大拇指,腳伸直,如果你覺得很簡單,把腳往側邊移動甚至往上劈腿,初學者不用伸直沒關係。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