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ier Than Skin 深度性感操



今天的動作在前9天都有出現過囉~:)心理負擔比較小,因為動作比較熟悉了!一樣是4個動作,做50秒休息10秒 (50”/10”),做3個回合。

2:00後在閒聊,大意為:”用你的心智控制你的身體,別讓你的身體摧毀你的心智。”

1) Touch Downs—Day 3的動作
單手交互摸地跳,也就是side jump lunges,有出現在ZWOW#11

2) 10 Crab & 10 Mountain Climbers—Day 6的動作
10個螃蟹--身體仰躺雙手撐地,腳往上踢步;10個Mountain Climbers—手撐地跑步,各10下交替做

3) Push Up,Burpee & Toe Touch (Alternate between Left & Right)—
標準Burpee加上右手碰左腳趾,左手碰右腳趾 (沒辦法的就做簡易版的Burpee+碰腳趾囉)

4) Sandbag Shoulder Lift & Side Lunge (Alternate Between Left & Right)—
使用沙袋左跨腳深蹲+原地深蹲+右跨腳深蹲,有加重量的人可以抱在胸前做,中間的動作應該是snatch pull)(建議徒手操的人在原地深蹲完後,手伸向天花板原地跳高,這樣的強度就很夠了)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pee hiit bodyrock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